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开展工伤就医管理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9:56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8日下午,县人社局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前往杭埠园区开展《六安市工伤保险就医管理办法》政策宣传工作,本次宣传的对象主要是劳动密集型和工伤潜在发生率相对较大的企业。

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和巅锋科建制造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劳资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座谈会。在提问环节中,县人社局工伤支付中心负责人针对有关工伤保险待遇支付、转诊转院治疗等相关问题逐一解答。大家也纷纷表示,对于工伤就医如何选择医疗机构、六安市定点医疗服务机构有哪些、康复治疗应该办理的手续和工伤基金不予支付的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强化政策宣传,在保障工伤职工获得及时、安全、有效的服务的同时,织密筑牢工伤保险基金防护网。(杜晓娇)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