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清理整顿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10:45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的人力资源市场环境,切实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5月25日下午,县人社局联合杭埠镇召开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清理整顿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县人社局、杭埠镇相关负责人及42家用人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舒城县2022年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对前期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努力营造遵法守法浓厚氛围;要畅通维权渠道,强化基层调处力量,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工厂中。县人社局、杭埠镇等单位要统一思想,分工协作,突出执法重点,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大对劳务派遣机构的监管力度,确保人力资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有举措、有成效。

会议结束后,专项执法行动小组前往部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用工单位现场开展专项执法工作。(束张渭)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