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征收服务中心荣获舒城县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26 15:36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县征收服务中心被县总工会授予“舒城县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县征收服务中心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抓手,坚持贴近实际、贴近职工的原则,围绕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扎实开展“职工书屋”、职工之家建设、模范职工创建活动,积极组织、支持和配合关工委、妇联、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做好意识形态、计划生育、双拥、平安建设、家风建设等工作,并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着力构建积极健康和谐的机关氛围。先后荣获六安市职工书屋示范点、六安市卫生先进单位、舒城县依法行政先进单位、平安单位、文明单位等称号。

下一步,县征收服务中心工会将加倍努力,精心筹划,坚持以职工“建家”为着力点,创新工作载体,转变工作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