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暨“百日清零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07:53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0日,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暨“百日清零行动”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队负责人、乡镇(开发区)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和全县粉尘涉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应急管理机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贸行业“百日清零行动”工作作了重点调度推进。会议要求,全县粉尘涉爆企业要严格对照“百日清零行动”专项整治目标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乡镇(开发区)应急机构要做好对企业跟踪指导服务,县局将从7月份起开展全覆盖专项执法检查,通过严格执法,从严从实落实“粉6条”整治目标任务,确保到8月底发现隐患问题清零见底。

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秀恕强调,各基层应急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做实做细应急工作。各基层应急工作者要加强属地管理,落实落细各项职责要求,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时刻放在心上,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强化队伍自身建设。基层应急工作者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打牢应急管理工作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提升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