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日间病床和“两病”门诊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09:57信息来源:舒城县医保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1日,我县在县医保局召开日间病床和“两病”门诊推进工作会。县卫健委、医保局有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部分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和医保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倪杰主持,县委卫健工委委员、副主任左登国出席会议,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鲍世群到会并作强调讲话。

鲍世群指出,日间病床和“两病”门诊工作是按病种付费支付方式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民生工程的重要举措。这两项工作的实施不仅会给参保群众带来实惠,也会给乡镇卫生院带来效益,同时提高了医保基金的使用效率,还能有效遏制“挂床住院”现象发生,这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左登国指出,这两项工作是立足基层实际,立足群众需求的重要改革举措。全县医疗卫生系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

会上,介绍了金寨、叶集两地的试点经验。县医保中心相关人员就日间病床和“两病”门诊政策要点、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还就日间病床和“两病”门诊工作如何高效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朱月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