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委第五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3 16:41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3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俞厚道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县总工会近几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本系统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落实机构改革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

俞厚道强调,县总工会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剖问题根源,认真落实整改责任;要立足常态长效,加强成果转化,持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梁钧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全会上下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工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