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在全市2022年“赢在江淮”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6-23 17:41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1日,六安市“赢在江淮”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六安选拔赛决赛落幕。全市25个创业项目从187个初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普级决赛。

我县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县入围决赛项目有6个,在全市各县区中最多,约占决赛项目总数的四分之一;6个项目在决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胜奖2个;我县精卓光显基于EC技术的智能变色后盖/护套和AR调光器件项目获得全市制造业主体大赛第一名。县人社局获大赛优秀组织奖。这是我县就业创业工作继获得“全省落实鼓励和支持就业创业措施工作力度大,促进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等任务完成较好的市、县(市、区)”后取得的又一新的成绩。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