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新乐府小区规划设计方案顺利通过审批

发布日期:2022-06-24 08:30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舒城县新乐府小区规划设计方案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通过。

新乐府小区位于周瑜大道南侧,花桥路北侧,经一南路从地块中部穿过,将地块一分为二,规划总用地面积53141.982平米(约合79.713亩),其中西侧地块7564.61平米,东侧地块45577.372平米,拟建10栋高层,配套建设商业、人防地库、物业管理及服务用房等,总建筑面积约108655.01平米。

 

本次设计就为更好满足城关镇和开发区不同的安置需求,设计单位在立足场地不规则形状的实际,统筹分析周边的业态分布及建筑风格,并吸取周边安置房建设经验,最终确定以民生需求、品质安居、时代发展为导向,力求在视觉上达到“合二为一”的效果,在使用中满足“一分为二”的便利,为此形成了沿经一南路中心位置打造主入口,放大形成聚散广场,以“南北联通,中心开敞、引绿入户”的设计思想,形成南北两大组团以中心景观游园为生态核心的“一带三核、四横一纵”的生态格局。(方红)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