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14:45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改进作风建设,激发工作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7月1日上午,县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来到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先后参观了红源广场、大别山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重走红色之路,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在红源广场集体合影,以庄严的仪式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最后,在中心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以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入党初心。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