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全县数据资源工作暨江淮大数据中心六安市子平台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2 14:48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建立健全我县政务数据共享协调机制,促进政务信息资源归集共享工作,7月1日上午,县数管局组织召开全县数据资源工作暨江淮大数据中心六安市子平台业务培训会,县直37家相关单位“线上政务数据大厅”首席代表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就大数据中心六安市子平台基本功能和操作方法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详细演示了目录编制、数据上传、资源申请、供需对接等主要业务板块操作使用流程。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梳理单位内部数据资产,规范编制“三清单”,实现“应编尽编”;二要动态更新数据,实现“应归集尽归集”;三要加强业务数据整合,推动我县共享数据回流落地,优先向江淮大数据中心六安市子平台汇聚;四要依托江淮大数据中心六安市子平台与其他单位共享数据,推动实现政务数据按需共享、有序开放,不断提高数据共享质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