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道路运输中心开展“杭埠至合肥”客流情况调查

发布日期:2022-08-11 08:40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适应杭埠发展需要,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促进杭埠产业新城与合肥更好互融互通,推进舒城更快融入合肥,实现经济更好发展,8月10日,县道路运输中心联合杭埠镇政府,召集杭埠镇重点企业,召开“杭埠至合肥”客流需求座谈会。

座谈会上,杭埠镇重点房地产项目华夏孔雀城、奥园滨湖、绿城等负责人及部分工业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对开通杭埠至合肥客运直通车的强烈呼声,初步汇报了客流需求,提出了流量、流向、时间、服务方式等中肯建议;杭埠镇分管负责人阐述了开通直通车对经济发展、互融互通方面的重要意义,转达了群众的热切期盼。

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座谈,最后,道路运输中心负责人沈艳表示,杭埠作为舒城经济发展龙头,交通会全力支持、服务杭埠发展,将对此次意见梳理,并积极与合肥、企业等各方协调沟通,形成初步方案,上报上级部门研究,全力做好交通服务保障。(李克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