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督导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16:40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0日,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以《铸忠诚、重实干、扬清廉、树新风》为题作了专题廉政党课,并对中心2022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章廷革提出,在政治高度上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从家庭观念方面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个人的腐败最终影响到家庭的幸福;要做到自身主动去防范,要慎用手中的权力,讲程序,按规矩;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来规范权力的运行;要抓好党建等基础性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盯廉政风险点,筑牢廉洁防火墙。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