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文旅体局开展新业态文娱场所专题普法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2 07:57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新业态文娱场所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增强从业人员的法制观念、安全意识,我县文旅体局近期对全县8家剧本杀、密室逃脱类新业态文娱场所场所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专题普法教育培训。

安排专业人员重点领学了《文化和旅游部 公安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应急管理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管理的通知》、《剧本娱乐经营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消防救援局关于印发密室逃脱类场所火灾风险指南及检查指引的通知》、《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做具体政策解读指导;县文旅体局负责同志针对“剧本杀”类场所前期摸排发现的内部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问题一一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保障场所安全。

此次培训的开展,切实提高了我县“剧本杀”类新业态文娱场所经营业主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其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意识。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