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市应急局来我县调研工贸八大行业分级分类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11:05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工贸企业分级分类监管工作,2022年8月10日上午,市应急局一行,来我县开展工贸八大行业分级分类监管工作调研,县应急局副局长张俊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在舒城经济开发区城关园区和城关镇的调研座谈会上,被调研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应急局(所)相关人员,分别从辖区内工贸企业具体分布、经营现状、监管方式、存在问题及分级分类监管工作相关建议作了汇报。调研组一行随后实地查看了三乐童车园区,服装加工家庭作坊式、门店式等小微企业经营现场。  

通过调研,调研组基本了解了舒城县工贸企业分级分类监管现状和管理的重点与难点问题,为下一步全市召开工贸企业分级分类监管工作现场会提供了依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