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合枞高速舒城西、汤池收费站开通运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9 08:02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8日,合枞高速舒城西、汤池收费站开通运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审会在县交通运输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合枞高速建设推进办及专家评审组人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合枞高速建设推进办介绍了该项目基本情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解读了风险评估报告的调查和编制工作情况;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及汤池镇、干汊河镇等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风险评估、风险调查、风险因素识别、风险等级判断、风险化解措施及风险评估结论比较科学、准确,总体社会稳定风险较低,可以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维稳工作决策部署,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是努力从源头上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消除隐患的有利抓手。

会议要求,建设单位和报告编制单位要认真听取专家组和与会单位的意见,在项目实施中进一步做好全程稳控,确保德州至上饶国家高速公路合肥至枞阳段舒城西、汤池收费站开通运营项目平稳实施。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