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召开1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3 17:18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县审计局召开1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兴华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原文学习了皖西日报刊发的三篇特约评论员文章。全体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一次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权威辅导材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深学细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立足审计监督职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学以致用本领,着力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深研究型审计、深入调查研究、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为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