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团县委开展党章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0:58信息来源: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舒城县委员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学习、熟悉、掌握党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11月21日下午,团县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新修订的党章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汪君主持。

在自学“党的二十大秘书处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记者问”及《一图读懂丨《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对比一览表》等内容的基础上,会上,汪君和组联部负责人韩翔围绕“学习党章,我的新认识、新思考”,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汪君强调,认真学习并掌握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作为新时代的团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专题“坚持敢于斗争”内容,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重要部署。机关部室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刘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