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建设工程材料设备询价定价工作指引》印发

发布日期:2022-11-26 13:03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立统一的建设工程材料设备询价定价流程,减少建设工程材料设备询价定价差异,提高建设工程材料设备询价定价精准度,在经过多轮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县住建局制订的《舒城县建设工程材料设备询价定价工作指引》(以下简称“《指引》”)现已印发。

据悉,该《指引》的出台,从文案起草到征求意见,历时半年,意见征集进行三次,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直各相关单位业内专家、县内造价咨询企业代表、县内龙头骨干建筑企业代表、县建筑业协会等单位和人员先后参与研讨。

《指引》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工程材料设备询价工程机制,从“适用范围”“询价方式”“组织机构”“工作步骤”“询价原则”“形成报告”“名词解释”等多方面作出了系统的规定和说明,对我县建设工程材料设备询价定价工作具有很好的现实指导意义。

同时,《指引》的印发有效的填补了我县县内建设工程材料设备询价定价政策的空白,有利于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有利于维护建筑施工企业合法利益,有利于工程造价监管体系的完善,提高工作时效,减少差异争议。(黄玉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