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人防办):多举措推动“暖民心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15:39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人防办)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强力推进,多方调度,多举措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确保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增强人防停车泊位供给能力,缓解“停车难”。依据《舒城县便民停车行动方案》要求,县人防办加大对人员集中区域人防工程的建设,谋划并实施六连游园地下人防工程等城区改造项目3个,共提供新增人防地下停车位车位约320余个,缓解城区停车难。

统一地下人防工程车位标识,提升管理水平。深入推进人防工程、人防车位标识提升工作,做好战时精准引导人民群众避险,平时积极服务民生,依据《安徽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加强人防车位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对标对表,明确责任,把提升人防车位管理服务水平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会议以及督促等方式,在不增加财政支出的前提下,完成了县城区24余万平方米人防车位标识标牌提升改造工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减负。为提高人防部门服务能力,落实惠企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开展“为企服务”工作,主动向在舒企业讲解人防易地建设费减免政策,对符合减免政策的企业主动办理相关程序并公示,回应企业关切,全面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县住建局(人防办)将进一步加强人防战备资源开发利用,把人防建设融入经济发展中,紧贴群众实际需求,提高人防工程公共服务能力,补强城市服务功能。(李克梅 王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