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11:24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2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近期皖西日报连续刊发的“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特约评论员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两个加快”“三个示范”“两个突破”的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舒城篇章。

县交通运输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旭松强调,要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做好交通各项本职工作,临近年底,各单位要抓好各项工作收尾工作,科学规划好2023年计划,为明年工作做好准备,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邰绍应)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