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物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3-02-04 16:02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3日上午,县城管局物管中心召开新年第一次中心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谢劲松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严春同志在2月2日组织参观龙河口水库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并分别从“三同、三实、三事、三自”即“同心、全心、虚心”;“务实、诚实、踏实”、“想事、干事、成事”、“自醒、自律、自严”全方位进行了教育学习。

会上,中心主任谢劲松同志在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好的方面和存在不足的同时,就新年度工作从全面恢复秩序、皖美红色物业的开展、中心人员分工、工作资料的收集、对物业企业的考核、业务培训学习、案件办理、“春训”活动等8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吹响新号角。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物管中心全体人员思想,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守住底线,激发工作热情和斗志,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不负芳华,使物管中心组织更有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沈龙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