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谋新篇 开新局——县民政局召开新春第一会

发布日期:2023-02-04 16:05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1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新年度工作会议,县民政局局长汤安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强调要把“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精神与民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民政工作中贯彻“一改两为”,用“一改两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民政工作要以“多层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农村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县、火葬全覆盖、民政服务能力提升示范村”等四项重点工作为牵引,全方位落实民政政策,全面做好群众工作。

会议强调,民政干部职工要积极投入、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用六大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开好头、起好步,做好2023年工作。(胡文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