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组织开展污泥处置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23-02-04 16:06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监管,确保污泥规范处理处置。2月3日下午,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大全带领相关负责人,前往六安市安徽蓝晔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县城东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情况进行年度考核。此次考核主要针对污泥处理处置效能、处置方式、现场管理、台账管理、安全管理、合同履行、外运监管等方面进行自评与他评。

考核组一行,首先召开年度考核会议。会上,安徽蓝晔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文祥,对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2022年舒城县城东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工作进行了自评,就公司下年度污泥处理计划做了详情说明。考核组对污泥贮存、运输、处置等环节,包括污泥处理量、出入库时间、流向、用途等信息进行了全面检查,充分掌握污泥产量及处理处置情况底数。重点检查各环节是否存在环境污染风险隐患,处置后污泥是否符合有关标准要求。随后,考核组一行,对安徽蓝晔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处(六安市经济开发区、六安市九十铺)生产处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考核组对安徽蓝晔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年来污泥处理处置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考核组要求安徽蓝晔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加强环境管理,特别是要提升污泥规范化环境管理水平,严格落实污泥转移联单和管理台账制度,针对污泥处置各环节要求再次明确,以环保高标尺开展各项工作,把本次考核作为一次学习提高的良机,理清思路、举一反三,锤炼过硬作风,提高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真本领。(朱思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