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林业局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4 16:08信息来源:舒城县林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3日,县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支部书记徐德来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等文章。

会议要求,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推动林业工作的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努力完成油茶造林任务;认真落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修复;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