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16:47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7日下午,县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并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查摆问题,提出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个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相互之间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每名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实事求是提出评定意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卢月舒对会议进行点评讲话,他表示,准备充分,按照规定动作完成此次会议;召开及时,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的时间;开的成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注重效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生效。(宋莎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