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开展“便民停车场”验收

发布日期:2023-03-18 14:37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 市、县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要求,2022年下半年以来,县城管局在县民生办的指导帮助下,积极推动城区街头停车场改造工作。目前,部分改造停车场已完成施工,进入验收使用阶段。

3月15日、16日连续两天,县城管局组织市政所、安徽省瀚一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纬一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徽恒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裕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鲁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华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单分别对城关三小北侧广场停车场、相约河畔小区东北侧广场停车场、泰鑫广场停车场、花桥路(天河大厦、水立方商业广场、大公社)停车场改造工程进行验收。此次验收主要是通过现场实测实量、感观目测、资料查验和会议分析等方式开展,经现场查看和专业的检测等,各方认为此次验收的工程总体符合规划、设计和建设要求,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在验收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验收小组要求,施工方要将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监理方要认真做好监督,业主方要做好督促,确保“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真正取得实效。(朱思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