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08:34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7日下午,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章节内容等,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站位,切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全局干部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实干笃行中找准方位,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工作发展态势,充分评估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加深谋划,加强部署,压紧压实各项工作举措;要在落实落细中尽职担当,真正走到统计工作一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培养和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加强对统计数据的分析研判预警,细化工作方式方法,着力优化统计服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统计保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