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快递进村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5信息来源:舒城邮政管理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加快推进“快递进村”工作,提升邮政业服务管理水平,近日,舒城邮政管理局组织部分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及单位推进快递进村相关工作人员赴浙江省长兴、桐庐等县区考察学习。

浙江是“两进一出”工程全国试点省份,在推进快递进村工作、建设县乡村三级物流方面成效显著,走在全国前列。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长兴县“三点一线商贸物流共配中心,通过现场观摩交流,详细了解快递进村模式和运营管理情况。在“快递之乡”桐庐县,考察组来到富春江镇芦茨村,桐庐的“快递驿站”、“交邮合作”、“邮快合作”等模式有效提升了农村邮政快递服务水平,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快递进村“加速度”和“最后一公里”的通达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便捷。通过观摩学习,同志们受益匪浅,既开拓了视野,又提振了工作热情。

此次考察学习,是舒城邮政管理局贯彻全县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工作落实的一个实际步骤。舒城邮政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注重总结,积极探索,补齐短板弱项,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加快“快递进村”建设步伐,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业支撑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的积极作用,为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林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