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1:06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0日下午,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李和敏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学习,李和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组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等内容,通报了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2023年基层党组织工作计划。党员逐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等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了党性分析,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原因,积极踊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指出,机关支部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的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提高能力本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提升政治意识、强化理论学习、钻研业务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苏瑞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