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4:41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按照县委组织部文件要求,3月20日,县民政局召开了2022年度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胡文明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胡文明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民政局机关党支部2022年工作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逐一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和表态发言。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而严肃,每位同志态度诚恳,畅所欲言,讲真话,谈意见,找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每名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水平;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做实做细工作。

下一步,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梁玉柱)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