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拯救生命风雨无阻——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09:11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的同志不顾大雨,早早地来到局一楼大厅活动现场排队等候,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写表格、验血检测,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到采血车上进行采血,整个过程忙碌却井然有序。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72人参加了这次的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近23200毫升。大家都在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秉承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传统,希望用这种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此次献血活动,局领导带头献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充分展现了舒城交通人乐于奉献、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热血和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李圣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