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安徽省篮球协会送教进县区裁判员培训班舒城站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2 11:17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1日上午,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篮球协会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篮球协会裁判员培训送教进县区活动,在舒城县体育中心会议室开班。

开班仪式由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马骏主持,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刘雅茹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省篮球协会副主席李景学,舒城县体育总会名誉会长秦继永、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红、舒城县文旅体局体育股以及舒城县篮球运动协会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送教进县区舒城站活动为期2天,安排为座谈和培训两个阶段。培训内容分为篮球规则通解、视频案例分析、临场执裁行为规范实践和理论考核四个模块,分别由我省知名资深裁判梁洪涛、胡标、高洋老师为学员授课。培训过程中讲师根据篮球执裁的特点,与学员们热烈互动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通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厘清了裁判执法过程中一些模糊的认识,提升了临场执裁的水准。

省篮球协会表示,将选择正在举办的舒城县首届篮球联赛的部分比赛场次,安排国家一级裁判员来现场指导此次参训学员的临场执裁能力,以提升舒城县篮球裁判员的整体执裁水平。(钟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