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6:38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宣传主题,精心部署,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线下在舒怡法治广场搭建彩虹门,张挂横幅,设置宣传站台,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散发宣传单页及部分宣传品。利用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节水知识,河长制与农村饮水等相关知识,激发全社会积极参与到河湖保护和节约用水中去。

利用微信等网络媒体进行宣传,积极组织开展线上“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并将此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向社会推广宣传。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科学用水的观念,提高节水、护水意识。从而在全社会持续推进河长制建设,打造水秀景美的幸福河湖,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浓厚氛围。(明春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