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上门服务解民忧 公证为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23 09:53信息来源:舒城县司法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县公证处公证员驱车来到六安市,开展了一次上门公证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赵某的配偶潘某于今年1月份不幸辞世,生前在银行存有存款,现家属无法将该笔存款取出,于是赵某向舒城县公证处求助。值班公证员了解到死者潘某的母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加上路途遥远,不能亲自来到公证处办理相关手续。为满足当事人急切的公证服务需求,使潘某的家属尽快提取到其名下存款,公证员依法审查核实了相关证明材料后,专程到六安市潘某弟弟家中为其母亲提供上门服务,现场为其办理相关手续。老人对公证人员不辞辛劳亲自上门服务的举动连连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县公证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公证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和创新工作方式,采取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多项便民措施,进一步拓宽公证服务渠道,积极主动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既做到维护法律的尊严,确保公证质量和效率,同时又让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盛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