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医保局:考察学习促管理 交流经验优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23 09:05信息来源:舒城县医保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提高我县医保经办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学习和借鉴兄弟县的先进工作经验,3月21日,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县医保中心主任倪杰带领县、中两院医供体及局机关、中心相关股室负责人,前往霍邱县考察学习精神病医院的医疗服务管理、医保结算方式等方面工作。

在学习考察期间,考察组分别与霍邱县同行召开座谈会。听取霍邱县在精神病医院医疗服务管理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做法介绍。双方就精神病管理、支付、待遇保障、稽核等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在实地考察中积极与当地医疗保障部门同行交流,详细了解精神病患者的医保经办工作机制、办事流程、人员管理方式等好的经验做法,并查看了经办服务宣传资料、服务便捷化人性化设施等,全面深入了解兄弟县在推进医保经办业务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

大家表示,这次考察学习的思想触动很大,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更加坚定了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信心。并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县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不断优化提升对精神病患者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做实新形势下人民满意的医保工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