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教育局主动靠前服务 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3-03-23 09:57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1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方胜一行前往联系企业,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在上次走访企业时,收到张母桥镇良胜竹编工艺厂负责人关于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问题后,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及相关部门。此次走访,县教育局主动邀请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晓梅,县文化馆负责人等一行前往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向企业详细介绍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相关程序及需要准备的材料等,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

王方胜一行还前往张母桥镇久久服饰有限公司、舒城中学扩建项目指挥部、舒城县仁峰实验学校等联系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并深入了解企业近期概况、生产经营状况。

下一步,县教育局将常态化开展“为企优环境”政策宣讲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金庆龙)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