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组织开展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再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10:40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舒城县全域旅游规划(舒城县旅游发展布局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质量,3月28日至30日,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院专家组在县旅游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相关单位、乡镇走访调研,开展全域旅游规划项目编制调研工作。专家组一行先后与县交通、水利、自然资源和规划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衔接,并深入晓天镇、高峰乡、庐镇乡、河棚镇、万佛湖镇、干汊河镇、山七镇、五显镇等地开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与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实地查看了旅游项目建设等情况。

通过调研,全域旅游规划编制专家组对我县旅游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为理清舒城县全域旅游项目体系、明确旅游项目用地需求、编制高质量的全域旅游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