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圆满完成2023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15:59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31日,我县2023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全县7300余名考生参加高考体检。

高考体检工作是高校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之一,涉及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和谐。为确保2023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我县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体检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了体检工作方案,科学安排日程。县医院体检组各位专家不畏辛劳,连续20多日到舒城中学、舒城一中、千人桥中学等11所学校,上门为考生进行高考体检。

据悉,今年高考体检项目包括血检、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嗅觉、视力、听力、色觉、DR胸片等十多个项目,参与本次高考体检的医务人员认真仔细,严格按照高考体检标准和要求进行体检,确保每一份体检结果都准确无误,为全体师生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金庆龙)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