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首个小区“居民之家”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3-05-29 08:01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6日,舒城县安天盛世名城小区“居民之家”正式启动运行,为居住在小区内的广大业主提供了一个看得见、找得到、办得了的综合性服务管理场所。

在启动仪式上,县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谢劲松表示,安天盛世名城小区“居民之家”的投入运行是舒城县创建“舒美红色小区”的重要工作成果,安天盛世名城小区作为“舒美红色小区”首批12个示范小区之一,此次率先揭牌成立“居民之家”,充分发挥了示范小区的示范效应,成为全县物业小区成立“居民之家”学习、借鉴的样本。下一步利用“居民之家”开展各类活动,将进一步拉进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方便倾听群众的声音,了解群众的想法,更好地为他们开展针对性、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方法,把“支部建在小区上”作为加强党建引领、创新社区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和谐小区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建设“居民之家”,让社区、小区党支部、业委会、居民形成小区“四位一体”高效运作局面,推动治理功能力量向一线下沉,提升物业小区治理效能,小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雏形初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叶光宇)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