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5 ·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08:03信息来源:县旅游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迎接第13个中国旅游日,倡导文明出游,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舒城县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主题,积极组织县内景区、涉旅企业开展丰富多彩、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共享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共同守护文明家园,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线上缤纷云游。“五一”期间,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舒城县旅游推广大使前往万佛湖景区、万佛山景区、鹏翔梦乐蒂巧克力玫瑰小镇进行直播,场观人次超5万,有效宣传推广了“5.19中国旅游日”和舒城旅游资源;拍摄文明旅游宣传创意短视频,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以周瑜、文翁和兰花姑娘三位历史人物为原型,拍摄创意短视频,宣传文明旅游;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加强文明旅游舆论引导和典型案例宣传报道。

线下文明服务。开展文明旅游“六进”活动,在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场所设置宣传台,开展文明旅游、防范诈骗等宣传,共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份、现场咨询互动近百人;各景区、涉旅企业也积极开展文明旅游服务,并纷纷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微博、抖音发布舒城文旅信息,营造“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浓厚氛围。

政策惠民暖心。重点景区门票降价、免费、旅游大礼包、开展直播抽奖送门票等旅游惠民措施同步推出,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万佛湖景区推出惠民利民优惠活动,一是活动当天,万佛湖景区面向社会征集龙河口建设者的事迹故事、影像资料,幸福不忘来时路,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龙河口精神;二是以“千里江山迎霞客,诗情画意万佛湖”为主题,特邀请舒城摄影家们来湖进行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湖光美景,用于景区宣传推广;三是5.19当天对全国游客门票半价;四是组织开展抖音直播,直播过程中发放福袋、礼物,宣传中国旅游日,开展有奖问答活动,优惠力度大,奖品丰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