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组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09:35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30日,县安委办组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开发区、万佛湖管委应急机构负责人,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相关负责人对《舒城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做了解读,明确了各乡镇、各部门相关工作任务。

县安委办主任梁秀恕强调,各乡镇、各部门深刻认识此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开展相关工作;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四项重点工作,准确摸底生产经营单位底数,并落实分级分类监管任务,压实安全监管责任;要积极应对自然灾害防范工作,针对近期极端天气频发态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发布预警提示,做好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安全。(褚文龙)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