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残联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09:44信息来源:舒城县残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县残联深入社区和包保路段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者们在社区引导沿街商铺规范店外经营,杜绝占道经营、杂物乱堆放等不文明行为,深入居民楼耐心讲解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及文明创建工作惠民成效。同时,在包保路段对沿街商铺开展入户宣传,发放《文明城市创建“门前三包”倡议书》,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督促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确保规范经营,切实发挥主人翁作用,共创文明城市。

县残联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传递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陈仲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