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征收服务中心:强化过程服务指导 推进项目征迁

发布日期:2024-03-28 09:15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顺利推进德上高速项目征迁工作的开展,确保政策执行的统一性、严肃性,县征收服务中心强化过程服务指导,明确专人对接指导属地乡镇开展德上高速征迁工作。

在征迁工作前期,积极对接属地政府,组织专班专人进村入户,了解被征收户的实际情况。在房屋确权复核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严格征迁程序、严格政策执行,对群众关注的房屋结构、附属房及其内部装饰装潢等标准问题,以专业人办专业事的态度,分别从政策文件、测量规范等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做到心有群众、手有法度、胸有底线。在确权工作结束后,县征收服务中心及时组织开展房屋确权数据的复核梳理,仔细比对、形成结果后,会同有关部门将确权结果送达被征收户。

本次项目确权指导工作得到了被征收户的认可,推进了征迁工作的和谐开展,为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打下了基础。(汪昌军 杨波)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