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09:52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8日,舒城县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月舒主持。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节选篇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

会上,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不灭的灯盏》和《党建引领绘蓝图乡村振兴入画来》。

活动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发展科技工作全过程。(宋莎莎)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