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多举措继续推进停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09:31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有效缓解中心区域的停车压力,县城管局采取了一系列综合性措施,全面推进停车管理工作的优化。

首先,县城管局实施了一项全面的摸排整治计划,旨在对城区的主要道路、次要干道、后街小巷、绿地广场以及公共停车位进行彻底检查,目标是清除那些长时间占用公共空间、影响市容市貌的废弃车辆。通过有序的工作,城管局已经成功清理了22辆被称为“僵尸车”的废弃机动车,从而显著提升了城区的市容市貌和停车秩序。

其次,县城管局遵循“科学规划、应划尽划”的原则,着手增加停车位数量。通过对现有停车设施进行精细化管理,全面调查和分析停车位的总量和供需空间分布情况。在过去的一年中,城区新增了1560个机动车停车泊位,同时,非机动车停车线及管理线的划定长度达到了33200米,这些举措极大地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

第三,引入新的免费停车政策。为了更好地营造法定假日的节日氛围,满足公众在节假日期间的出行和停车需求,县城管局与舒城县易创智慧泊车公司合作,推出了在法定假日期间中心城区和公共停车场的免费停车服务。此外,还对城区道路沿线的28家企事业单位开放了免费停车服务。这些措施顺应了公众的期望,确保了更多的市民能够享受到停车资源,同时也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

县城管局通过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不仅改善了城区的停车环境,也提高了市民的生活质量,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郭昌生 宋功山)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