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杜世忠率队开展龙河口水库一季度县级河长制巡河

发布日期:2024-03-29 10:41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8日,县旅指委常务副主任、万佛湖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龙河口水库总河长杜世忠率队开展2024年度龙河口水库县级河长制一季度巡河工作。龙河口水库副河长余旻晓、张大丽,万佛湖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赵猛,万佛湖管委有关局室、水库管理处有关科室、沿湖有关乡镇、管委会委属企事业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

杜世忠一行乘船从出航码头出发,顺航道向西,沿途仔细查看了湖区水面、水貌和水质情况,实地察看了晓天河入河口、五显河入河口等上游河道情况,随后在船舱内现场办公,听取河长制相关工作汇告,并就垃圾常态化清理、沿湖违建等情况作出指示,并安排布置落实河长制后续工作。杜世忠指出,沿湖有关乡镇、涉湖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举措确保龙河口水库实现“湖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愿景。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