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为企排忧解难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4-03-29 15:21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9日上午,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送来印有“情系企业 排忧解难 热情高效 尽职尽责”字样的锦旗,对该局公平公正,尽职尽责追查案件事实,高效打击商标侵权,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优化公平竞争环境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一面锦旗意味着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责任。该局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持续深入开展“蓝天”“专利保护”“商标保护”等专项行动,加强《专利法》、《商标法》、《安徽省专利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知识产权各项工作的宣传,做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解决知识产权权利人的投诉难、维权难的问题,加强知识产权队伍执法建设,加大对商标、专利侵权案件的查办力度,切实做好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

今后该局会继续努力,将职责落实到实处,为企业排忧解难,实现更优营商环境。(张靖)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