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5 14:45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3年度工作述职暨2024年工作布置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依次进行述职发言,总结2023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不足,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目标和思路。局党组成员、军服中心主任余方生对各位站长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述职既是一次自我体检,同时也为各站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接下来,各站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促进就业创业,做好权益维护、提升整体素养等五个方面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鲍世群从述职初衷、工作机制、考评机制和下一步举措等方面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站要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聚焦政策落实,一头抓大政方针,一头抓退役军人的利益诉求,面对面、心贴心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聚焦初心使命,真正当好退役军人的“家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广泛听取退役军人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退役军人的情感联系,切实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