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退出及2023年度企业年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09:42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3年度年报工作,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4月15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退出及2023年度企业年报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因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后满3年未处理,被列入严重失信名单的企业,要求限期内修复或注销,到期未处理的将依法依规吊销营业执照。会议传达了省、市局对年报工作的要求,分析了2023年企业年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并要求各市场监管所加大宣传力度,推进自主年报公示,加快推进年报公示。

会议强调各市场监管所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序推进失信企业退出工作,切实为企业做好信用修复或注销等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2023年报工作,将其作为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和夯实信用监管的有力抓手,积极宣传推进2023年度企业年报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