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10:56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5日,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动员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答题活动,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并通过退役军人工作群发布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等,增强系统内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南港镇举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通过诠释党的二十大以来国家安全机关破获的十个重大间谍案件,起底境外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窃密、策反的各式卑劣手法,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柏林乡、舒茶镇、阙店乡、桃溪镇、城关镇等乡镇召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辖区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知识,让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据悉,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